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從小我就因為長的比較瘦小,也不漂亮這件事,深受其害。很多男生會笑我矮東瓜,或七矮人大頭鬼之類的……總之一些難聽的綽號從小都有我份。

    當我長大時,我知道身高我無力改變。但我心裡暗暗想至少我不要被嫌醜,我做了很多努力,我可以餓肚子去做醫美,可是我不要被人嫌醜,剛開始寫文時,我也是想說分享的心情寫一些保養醫美文,但有一天我發現我的訊息,匿名者嫌棄我的長相嫌棄我的文筆,到現在我還能難忘當時我收到這訊息時,大哭了很久。

    所以我能體會當上靠北時,那心情會有多難受,你們都說看開就好,但人生就是有個點你很介意,當有人一直朝你的弱點功擊,你連對方是誰都不知道,我不知道要怎麼看開。

    我知道妳累了去當美麗的天使,不再有攻擊,不會在難過。在我心裡永遠會記住妳甜美的笑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靠北部落客
    全站熱搜

    小哈比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