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其實很膽小。雖然我會一個人逛街,吃飯,看電影。但我也沒做過什麼勇敢的事。

姐妹在寫部落客,她想報名節目,想說陪著去也無彷,去看看也好。沒想到,劇情急轉直下。就成為我節目初體驗了。

嚴格來講,我不算個部落客,雖然我曾經當過也沒什麼人知道。因為我雅虎的文章都沒有移成功。唉…但還好節目不嫌棄,讓我講講話。1392952085089.jpg  但那天我看到有名的部落客們

講他們寫部落格的心情,心中真是慚愧。

  或許有些人覺得部落客,只是耍嘴皮,但其實絕大部份都是很認真的在寫文章,傳達自己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哈比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