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閱讀全文 ➜ 真心話 不喜勿入


received_m_mid_1417479659063_eddd5096731f582619_0  

  這不知道是第幾次收到這訊息,我從來沒回應過,但最近因為靠北部落客感觸很多,決定寫了這篇文。

   先來回答我是千金這件事,講實話我要是千金我今天早就出國吃喝玩樂,或者把自己整成一個美女(我非常想),不用一直那麼拼命,我只能說我家境小康,感謝我的爸媽沒跟我拿錢,他們把自己過的很好。

   長的不怎麼樣是最刺傷我的,我的長相我自己清楚,所以我很努力在這一塊,只要是不動刀的,我都願意嚐試,我是個寧願不吃飯,把錢存起來去做微整的人,但我明白長相要討所有人喜歡不容易,所以即使我再努力,可能也不討人喜歡,但每次只要看到有關長相批評的事,還是忍不住會難受,這也是我這次寫這篇文的最大原因,講實話如果你真的覺得我長的不怎麼樣,可以不用來看我文章,畢竟是我的部落格,必然會有我照片。

      關於文筆不怎樣這件事,我有在檢討,但其實我有講過我在無名時就有再寫文,只是單純分享我的心情還有一些產品使用心得但沒移轉成功到痞客幫這邊來所以我還是一直習慣就是分享心得這件事,並不習慣寫文給大家看,所以通常都不是很通順,但現在會有比較多人在看我文章所以我會盡量改進。

arrow
arrow

    小哈比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