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我本身還滿少參加保養品下午茶聚會這種活動的,因為我怕我自已太貪吃,但我一看到是鉑菲保養品它們家的活動時,就趕緊報名了.

     之前在很多醫美都可以發現它們家  的保養品,修護力很強,淨膚雷射,酸類換膚等等的醫美療程術後我都很推它們家的面膜或精華液做醫美療程後的保養,醫美療程後續保養如果做的好會讓你猶如換了一層皮膚波亮

     當天藝人婷婷也有去她也是它們家保養品的愛好著

     received_998101350203921.jpeg

      (好啦 我嘟嘴 我欠揍)她整個好親切.有問必答,活動就不多敘述啦!! 因為當天帶走  四項鉑菲家的保養品

arrow
arrow

    小哈比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